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两门思政课程入选山东省思政课“金课”

发布日期:2020-12-22

12月21日,山东省教育厅网站对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金课”评审结果进行公示,我院两门思政课程入选“金课”名单,分别是刑慧荣主讲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徐莹主讲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9〕47号),着力打造一批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思想政治理论课,自2020年起,山东省面向全省大中小学,每2年评选建设100门左右省级思政课“金课”,带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思政课改革。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金课”评选建设的通知》要求,经各地市(高校)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网络)、现场答辩,共评选121门省级思政课“金课”,其中,共选出高校组69门课程。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入选省级思政“金课”,体现了我院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思政课创新水平的成果。学院将持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和建设的力度,不断促进提高思政课建设和发展。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