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行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7

为贯彻高等教育服务国家经济建设的战略决策,推动高校研究生实践和创业活动的开展,促进“产学研”结合。5月13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济宁高新区大学园、山东恒瑞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济宁高新区大学园举行“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郄捍烈、院长沈大光、副院长徐莹、办公室主任郭小丽、研究生导师毛玉美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2019级研究生郭寒利、吕文露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

首先,我院院长沈大光与济宁高新区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大学园管委会主任许宁签订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许宁董事长为我院对基地建设的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大学园的基本情况。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地发展。

接着,我院党委书记郄捍烈与山东恒瑞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涂恒瑞签订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涂恒瑞董事长对与会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并对其公司进行了介绍,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探索新的产教融合发展模式。

我院院长沈大光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双方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是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开始。在未来的合作中,相信双方能充分发挥基地的优势和作用。

最后,我院院长沈大光和济宁高新区大学园董事长、大学园管委会主任许宁共同为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与会嘉宾合影留念。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济宁高新区大学园、山东恒瑞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研究生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撰稿人:郭寒利 吕文露 李晶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