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青马书社开展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同学们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5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书社组织全体书社成员开展《悬崖之上》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影片《悬崖之上》讲述了革命战争年代一群曾在苏联受过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被派往哈尔滨,为营救逃出日本实验基地的证人在国际社会公开日本开展反人类实验的事实,而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小分队在对敌斗争中危机四伏,时刻处于悬崖之上,却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心向黎明,舍生忘死。

观影结束后,大家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深刻感悟到“悬崖之上,向死而生”,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将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以理想为膀,以信仰为臂,在马言马,以赤子之心砥砺前行!

撰稿人:韩超群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