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18

正值建党一百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建院十周年之际,为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增强师生的体质,提高集体凝聚力,丰富学院生活。6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学院党建活动室举行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党委书记郄捍烈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项目为男女混合团体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高超、精湛的球技在赛场上挥洒着热血与汗水,扣人心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选手们以激昂的热情和活力展示了乒乓球独有的魅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敢打敢拼、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多轮比拼角逐,最终“行政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原理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纲要代表队”“思修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概论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获得第五名。

本次比赛,锻炼了师生们的体魄,增强了师生们的集体荣誉感,为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凝聚力量。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此项运动,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撰稿人:李晶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