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 签署“双协同、双提升”协议

发布日期:2021-09-0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落实《山东省大小中学思政课“双协同、双提升”项目工作方案》的要求,9月2日,我院与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签署“双协同、双提升”协议。

我院院长沈大光、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张同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协议围绕教学改革、理论研究、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建立协同发展的长效机制。

签约仪式上,双方各自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就合作协议的具体实施、工作设想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为契机,搭建起长效、深入的合作桥梁与纽带,通过举行集体备课、科研项目合作、加强师资队伍交流与培训等多种方式,开展全方位、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双协同、双提升”的目标,进一步促进思政课的建设和发展。

签约仪式后,围绕习近平七一讲话融入思政课的设计,双方举行了“四个伟大成就”思政课教学案例备课会。会上,两所学校的思政课教师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分组论证并筛选出50个“四个伟大成就”思政课教学案例。下一步,双方将合力做好案例的编写、设计和融课工作,持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和创新。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