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多位教师荣获“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

发布日期:2021-09-10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于2021年9月10日上午,在燕山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了“山东财经大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韩作生宣读财政部向我校发来的教师节贺信。副校长陈晓兰宣读表彰决定。

在本次表彰中,我院荣获“山东财经大学2021年师德师风先进集体”,并有五位老师荣获七项表彰。其中,徐莹荣获“山东财经大学2021年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称号及“2020年山东省高等教学名师”称号;滕淑娜荣获“山东财经大学2021年度优秀教师”称号及“山东省第三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在首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王静荣获特等奖(本科“原理组”),范子谦荣获二等奖(本科“纲要组”),王真真荣获二等奖(本科“概论”组)。

本次表彰大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氛围,肯定了教书育人的成绩,这将会激励全院老师以获表彰教师为榜样,继续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

撰稿人:郭寒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