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12

9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新活力、新力量,来自全国各地的28名2021级研究生报到注册入学,加入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庭。

按照学校防疫工作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做了认真准备。迎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郄捍烈、院长沈大光、党委副书记王恩娟、副院长徐莹、研究生辅导员高小燕亲临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工作人员,并与报到新生亲切交流。

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全心投入,一对一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新生在报到现场经资格审查、材料提交、资料领取和入住公寓办理等流程,完成入校手续。每位新生都领取到2021版《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手册》和新生专刊等材料,第一时间了解学校对研究生的各项管理规定和培养要求。报到期间,校领导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到点,了解2021级研究生报道住宿以及就餐情况,慰问服务在一线的迎新工作人员并与现场新生进行亲切交流。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到中午12时,来自省内外的28名硕士研究生全部完成报到。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配合学校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引导“小马”们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以青春之貌迎接新生活和新挑战,以砥砺奋斗书写绚丽人生。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