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教授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1-09-29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马克思主义学科发展,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我院成立了教授工作室。教授工作室设立在燕山校区图书馆606、616以及舜耕校区,总占地面积约为200平方米,并配备了电脑、桌椅、文件柜、打印机等基本设备,为教师们进行教学科研活动提供便利条件。

   教授工作室的设立将有效改善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环境,有利于充分发挥高级职称优秀教师的示范导向、专业引领和辐射作用,形成优秀教师合作互动机制,为骨干教师提供更好的平台,全面提升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这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更好的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阵地的重要举措。

   我院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继续采取系列措施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内涵式发展,提高办学质量,推动建设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人:贾红瑞

审核人:徐莹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