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谢申祥副校长一行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8

   10月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申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科研工作,科研处处长马恩涛、副处长于楠楠、孔振焕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徐莹院长代表学院对谢申祥副校长一行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科研处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徐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凝练研究方向、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及今后科研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科研工作、人才引进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一些相关意见和建议。谢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做了充分交流。

   之后,谢申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表示学校和科研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院科研工作。他指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总书记特别强调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意义,指出“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加快建设步伐,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多出标志性的科研成果,使各方面的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此次调研座谈会,指明了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方向,明晰了进一步促进科研工作的相关建议和措施,对于全面提升学院科研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侯继迎

审核:徐莹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