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1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11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学院61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此次活动由2022级团支书王心阳同学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团员参加。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心阳同学带领所有团员青年们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十五个要点内容,鼓舞同学们要坚定前进信心、勇担历史重担,不断磨砺真抓实干的坚毅品格与担当精神,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嘱托,以青春奋斗之姿踏上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使实现民族复兴成为新时代共青团员的使命担当。

   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既加深了团员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也使团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要肩负的使命,立志做一个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为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人:李艳、黄婉君

审核人: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