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全省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19

   3月13日—3月17日,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全省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工程、医学三个学科领域的126名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集中培训历时五天,我院教师杨海波参加了此次培训,并被评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优秀学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共有两名教师获此殊荣。

   本次培训从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发展要求、研究生导师职业素养、课程建设和研究生心理健康等方面,采用专题讲座、学术论坛、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参训教师按时参加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把握互动交流的机会,课后主动与专家交流,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长期以来,学院一直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当作“重头戏”来抓,致力于教师队伍建设,关注教师专业成长,多途径多层面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供稿审核人:侯继迎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