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书的质量和水平,4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增福教授担任指导专家,由徐莹院长主持。

   会上,王增福院长首先从总体上谈了今年国社科申报与往年的变化和不同,以及需要注意的相关问题。然后,王院长从项目选题、论证过程、框架结构、文献选择等方面分别对每份申报书进行了认真点评和分析,对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点评结束后,课题申报人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与专家展开了充分的互动交流,为后续修改完善申报材料、提高申报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由徐莹院长做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王增福院长对每份申报书做出的精彩点评和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并指出,此次专家指导论证会对提高课题申报书的质量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希望申报教师会后根据王院长的建议对申报书做出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争取在今年的国社科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人:黄婉君、张梦

审稿人:侯继迎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