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20

   为全面深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4月20日下午,学院图书馆606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15名教师代表、17名学生代表和1名会议记录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生代表汇报学习情况。法学院、艺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的学生代表轮流发言,汇报了近期学习情况,并提出了对教学管理、课程思政、教师教学、专业培养方案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其次,教师座谈环节。教研室主任李国选、王广、闫杰、王暖春对近期教学情况分别进行总结汇报,并对实际教学和学生培养工作中的问题和难点进行剖析。

   最后,张高臣教授代表学院教学督导组进行总结发言。督导组肯定了教师在教学中语言、态度、方法等方面的优点,也指出了几点不足,分别是某些教师教学方面的问题和学校教室设备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各位参会老师各抒己见、会议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针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相关部门和各个教研室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学院也将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助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撰稿人:杨雪

审稿人:王敏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