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烟台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5

   4月25日上午,烟台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门贵臣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石伟、院长徐莹、党委副书记王昊天、副院长侯继迎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上,徐莹院长代表学院向门贵臣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增强两院工作的互动合作。随后,徐莹院长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平台机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情况。

   门贵臣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院在学院管理、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各项工作,分享了烟台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工作的经验与做法。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院规划、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及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在相互学习中开阔了视野和思路,汲取了宝贵经验,期待在教、学、研等各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加强交流,携手共进。

撰稿人:杨帆 

审稿人: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