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4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落实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石伟主持。

   石伟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习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布置《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方案》,明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清单》,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大兴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聚焦学院党建工作、队伍打造、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查摆问题、严肃整改等各项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严密部署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发展的新动力和新效能。

撰稿人:张紫瑜

审核人: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