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2023年5月25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在学院606会议室举行了课程优化课件学习集体备课会。

   集体备课会上,参会老师围绕教育部最新优化课件学习使用、课程进度、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查摆了课程授课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建议。教研室老师们围绕优化课件和专家培训视频进行了专题探讨,就如何使用优化课件以及课程进度安排等问题达成共识。在如何改善课堂教学、提升教学水平等方面参会老师们进行了积极而坦率的交流,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可操作性的改进方法和措施。针对年轻教师提出的课堂教学过程中的困惑和问题,备课会上老师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分析讨论以帮助年轻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做好各项教学工作。本次备课会还对学期末教研室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敏副院长高度评价了教研室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优化课件使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并对教研室建设、课程建设、数据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各位老师表示一定加倍努力、用心备课,把工作做扎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讲好。


(撰稿:王暖春  审稿:王敏)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