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安全“第一课”,护航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4年研究生开学安全“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2-28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606会议室开展2024年研究生开学安全“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石伟、学工办主任高小燕主讲,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石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强调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与提升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其次,石书记针对校园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诸如火灾、交通事故、宿舍安全等,提出了防控建议。

   接着,高小燕老师围绕消防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以及国家安全观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她指出,要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必须形成师生共同参与、共同努力的良好局面。希望班委发挥好探头助手作用,密切关注安全问题,为同学们平安快乐地度过新学期保驾护航。

   “第一课”结束后高老师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对宿舍内物品摆放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提醒同学们要居安思危,防患未然。


供稿人:李一鸣

审核人:刘丹璇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