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教职工采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9

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老师们前往济南市都市型现代化农业园区开展春季蔬菜采摘体验活动。

首先,基地工作人员向老师们详细介绍蔬菜基地建设情况、蔬菜品种及特色。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蔬菜大棚自由采摘。在采摘过程中,老师们充分体验自然风光,有的细心挑选果蔬,有的忙着拍照纪念,大棚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师们尽情享受采摘的乐趣,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有效增进了职工间的情感交流,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学院将始终坚持服务宗旨,持续开展优质活动,激发教职工参与热情,不断增强学院向心力和凝聚力。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