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仁合社区共同开展“雷锋精神 情暖社区”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6

三月春风正当时,雷锋精神共传承。为践行雷锋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学院青年学生于3月5日下午走进仁合社区,开展“雷锋精神 情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在仁合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空巢、独居老人家中,看望老人,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家务。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嘱咐老人们要多注意休息,在日常生活中放松心情,保持好的精神状态,亲切的话语与温馨的氛围给老人们带来了极大的精神慰藉。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老人们充分感受陪伴与关怀,也让青年志愿者们在实践中深刻体悟尊老敬老的重要意义,同时有利于雷锋精神的传承。今后,学院将带领青年学生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用心用情关爱老年人生活,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张建 审核人: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