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5

为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稳步开展,明确工作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4日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张建主持,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首先,张老师对2023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工作进行总结。他对2023级团支部全体同学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志愿宣讲、创新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全体同学要继续借助“青年大学习”等平台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实现自身全面发展。

然后,张老师对新学期各项进行部署。他指出,2024年学院将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并对新学期学院在创新竞赛、“三千计划”等实践活动的安排进行了详细地梳理。张老师动员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寻找灵感,并向创新竞赛、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成果转化,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青春洋溢的良好风貌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此次会议的圆满开展,不仅充分调动了全体同学的积极性,让全体同学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和清晰的规划,也为促进我院师生团结一致, 共建积极向上的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张建  审核人: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