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侯继迎老师获评2023年度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

发布日期:2024-03-16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院侯继迎老师获评“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称号。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宣传选树工作的通知》(鲁教工委函〔2023〕47号)要求,本次评优共评选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161名(高校95名、中小学66名)。侯继迎老师凭借突出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育人实践,经过多个环节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名单。

侯继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哲学基础理论与方法论。长期耕耘于高校思政课教学一线,主要讲授本科生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西方哲学史》,研究生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题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前沿问题》《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在《哲学研究》《哲学动态》《教学与研究》等高层次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多次荣获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山东财经大学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等表彰。

一直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办学原则,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水平。今后,我院将会多措并举、久久为功,用党的创新理论和经验总结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创新,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推动学院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审核人:王敏)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