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开展 重温“3·18”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化马院学子对思政课重要性的领悟与思考,在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之际,3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图书馆613活动室举办重温“3·18”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首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紫瑜带领同志们回顾了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基本情况,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内容。

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展开讨论,并就学习心得进行分享。同志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发表自己对“3.18”重要讲话的感悟和体会。

青年阶段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本次专题学习会的成功开展,有助于支部成员们加深对“3·18”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人:李一鸣、刘丹璇 审核人: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