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4

   4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在学院团委书记张建老师带领下,徒步前往济南战役茂岭山战场遗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踏入遗址,在巍然耸立的纪念碑下,全体学生敬献花圈、鞠躬致敬。随后,在纪念碑前,全体团员左手举拳,在宋旭衡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向革命烈士致以无限敬仰和无尽哀思。

 

   最深的缅怀是铭记,最好的纪念是传承。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徒步祭扫英烈活动,既是一种意志磨练,更是一种精神传承。我们应该懂得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成为新时代的“追光者”。

(供稿人:张建 审核人: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