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4-12-03

                                            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2014]1号

   11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大光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将会议决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根据学院班子调整后的具体情况,会议研究确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委会、学院院务会的组成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由沈大光、郄捍烈、张高臣、赵付科、毛玉美、郭小丽、张尧智7人组成,学院党委会由郄捍烈、沈大光、张高臣、赵付科、张尧智5人组成,学院院务会由沈大光、张高臣、赵付科3人组成。会议决定由赵付科同志具体负责相关会议纪要的呈报工作。

   二、会议决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三、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两年内将有6名教师退休的情况,会议认为,老教师是学院乃至学校的一笔宝贵财富,在老教师退休时,学院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老教师在教书育人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分享各位老教师在教书育人方面的成功经验。

   四、会议听取了张高臣同志关于思政课教学方法研讨会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教学工作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中心工作,要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加大思政课教学改革的力度。

   五、会议听取了赵付科同志关于科研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要积极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完善相关科研措施和政策,充分调动各位老师特别是青年博士的科研积极性,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科研水平。

   六、会议研究了赴安徽财经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考察学习事宜。决定由院长助理赵付科博士带队,成员由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毛玉美教授、《概论》教研室主任张尧智副教授、《纲要》教研室滕淑娜副教授组成。

   七、会议研究了学院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事宜。决定由院长助理赵付科博士具体负责此事,邀请校内外专家参与论证,切实提高课题申报书的质量。

   八、会议研究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德育基金的有关事宜。

     出席:沈大光、郄捍烈、张高臣、赵付科、毛玉美、郭小丽

     请假:张尧智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