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支部和研究生会专题党务活动暨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12-06

125日,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实践就业基地在山东美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5日上午,在我院党委书记,行政支部书记郭小丽带领下我院师生一行7人来到淄博市创业孵化中心山东美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研究生实践就业基地挂牌仪式,公司法人李功凯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公司工作环境,期间向他们展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讲述了他们的创业历程。淄博市创业孵化中心主任王艳平对马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我院师生介绍创业孵化中心运行机制并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到他们的行列。

行政支部成员院长沈大光代表我院讲话,他表示:一是对创业孵化中心盛情招待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大学生这种创业方式有利于调动学生积极性增强学生实践能力。二是地方政府大力支持年轻人创业模式,更好贯彻落实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解决了学生创业资金不足、时间有限难题。三是表达对山东美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美好祝愿,同时邀请各位创业者到我院交流。

研究生同学表示,通过了解山东美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创业历程认识到当代青年应该树立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不断创新的意识,同时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增强融入社会、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本领,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