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会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05-24

    2018年5月24日,郄书记主持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会,强化马哲学习。

会议主要内容:

    1.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学习,发扬我们党学哲学用哲学的优良传统,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原理、基本 观点、基本方法,不断提高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历史唯物主义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

    2.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根本在与理论认同,要在精读细研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理解。

      (1)坚持研读原著

      (2)坚持融会贯通

    3. 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关键在于联系实际,要从历史昭示中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信。

    4. 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目的在于学以致用,要把成果转化为践行俭学目标的精神力量。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