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可可西里坚守精神”精品党课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06

 

4月28日上午,“可可西里坚守精神”精品党课宣讲团走进我校,为400多名党员和学生代表带来了一场特别且精彩的党课。我院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

“可可西里坚守精神”精品党课分为“人生第一课”“团结和信念给他生存的力量”“六十六天的绝境坚守”“万物一体之仁”“为有牺牲多壮志”“多少祈祷在心头”等6个部分。宣讲团成员运用旁白叙述、事件亲历者演讲等方式,采用史料照片、视频、演讲、音诗画等表现形式,情景再现历史细节,真情演绎感人故事,为大家生动地展示了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的巡山队员们面对恶劣自然环境、面对生死考验,用生命守护藏羚羊、保护可可西里生态环境的英雄壮举,体现了对党、对祖国、对伟大事业的无限忠诚。

“可可西里坚守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座全体师生,赢得了多次热烈掌声。最后,在场全体师生自发起立,伴随着高昂壮阔的音乐,齐唱《歌唱祖国》,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党课,我院学生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理应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热爱党、祖国和家园,把小我融入大我,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智慧与力量。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