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党员培训会议——“济南惨案”

发布日期:2019-04-22

2019年4月18日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举行党员培训会,邀请我校最美教师毛玉美教授讲述“济南惨案”,进行党性教育。

培训会由尉浩老师主持,郄捍烈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要求参会同学,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身素质,以一个合格的党员严格要求自己。随后郄书记介绍了马院分党校情况、马院党建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党建工作要求。

随后毛老师从“济南惨案”的背景、经过、反思三个方面讲述那段悲惨的历史,要求我们铭记历史,发愤图强。尉浩老师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我们要从历史事件中看到中国历史的发展脉络,严防历史虚无主义,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我们要追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当时代模范先锋。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济南的这段悲惨的历史让我们明白弱国无外交,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胜利,我们一定要紧紧地团结在党组织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继续奋进。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