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10月17日,我院在燕山校区图书馆614会议室举行了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该活动结合马院工作的实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测试、竞赛的形式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为“传统文化知识竞赛”,获奖教师名单为:邢慧荣、张尧智、封来贵、苏晓晗、张高臣、徐莹、王利文、郑小娟、李国选、郄捍烈、孔凡凡。第二部分为“党的基本知识竞赛”,获奖教师名单为:陈凌、尉浩、高小燕、封来贵、郭志俊、李国选、岳远尊、李兰、王利文、蔺淑英。第三部分为“思政课基本知识竞赛”,获奖教师名单为:黄维元、姜绍华、高凤敏、张雨荷、苏晓晗、葛宁、尉浩、封来贵、龙腾、朱玉周。第四部分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知识竞赛”,获奖教师名单为:侯继迎、郭志俊、蔺淑英、张高臣、陈太明、孙希良、黄维元、封来贵、李国选、王利文。

  这次活动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让马院教师通过比赛,查找并了解自身在基本知识、专业素养和理论储备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而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和能力。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获奖者为榜样,认真学习,补足短板,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做让党和政府满意的新时代思政课教师。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让党史学习教育、思政教育深入人心,让学习不会成为空话,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付诸实践,将“初心”融入生活,用行动践行“使命”。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