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教师葛宁获学校2019年度宣传思想先进个人表彰

发布日期:2020-09-09

9月8日,学校公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宣传思想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宣传思想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我院葛宁老师榜上有名。

这次年度宣传思想先进个人评选是围绕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的。学校党委通过开展年度评选活动,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队伍建设,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宣传思想工作强大合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特别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宣传教育工作。为此,学院成立了专门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开展相关宣传工作。葛宁老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一名思政课教师,也是马院宣传工作的骨干力量。葛宁老师一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素质;协助学院组织,做好宣传工作,扩大宣传影响;热情投入工作,捕捉新闻线索,撰写优质稿件;结合专业知识,通过专题报告,宣传思政工作。葛宁老师在宣传工作中坚持热情投入、勇于创新的宣传工作信条和基本思路,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宣传工作,得到了学院党委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成为马院宣传战线上的一名优秀代表。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