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

发布日期:2020-09-30

9月29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中华人名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影片《夺冠》。这次活动旨在通过观影回顾中国女排三十多年的奋斗历程,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夺冠》电影展现了三场比赛的历程,不仅代表了女排的不同阶段,也巧妙地传达出了不同年代的价值观,以及国人价值观演变的重要意义。伟大的精神总是亘古常新,正是靠着百折不挠、团结奋斗的拼搏精神,中国女排才在及其艰难的情形下创造了一个个奇迹,赢得了一场场荡气回肠、慷慨壮烈的史诗般胜利,最终在里约奥运赛场再次赢得金牌,在奥运赛场奏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学习女排姑娘身上那种拼劲、狠劲,学习那种奋勇拼搏、勇夺第一的信念。此次观影活动让党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先进理论知识,丰富自身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发扬中国女排“一分一分咬牙顶、一球一球顽强拼”的精神,努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