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03

为推进党支部的建设,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我院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我院于11月2日下午4:30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委书记郄捍烈、党委秘书范子谦出席会议。2020年下半年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并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对其的了解作出公正真实的评价,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评议。接下来,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形成大会决议。经大会认为,党员发展对象基本具有成为预备党员的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的投票决定,大会一致同意李城城、周明珠、任红玉、鞠杨秀、齐婷婷、刘昊、张子涵7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接着,党员发展对象逐一表态发言,表达了自己始终跟党走的决心和态度,明确自己今后的责任和使命,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上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郄捍烈强调预备党员要在思想上真正入党,在一年的预备期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的预备党员身份,注意自己生活中的一言一行,体现预备党员应有的品质。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壮大了我院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同时增强党内同志之间的交流学习,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