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4-07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于4月6日下午在图书馆606室集中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

在观看五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两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在抗击新冠肺炎伟大斗争中感人肺腑的故事后,我院党员师生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疫面前,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在抗疫工作中,中华民族举国同心、不畏生死、抗击疫情;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百姓于倒悬。伟大的抗疫精神集中彰显了中国效率、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党委书记郄捍烈同志表示要以观看《榜样5》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我院党员师生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把学习榜样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自身工作,汲取奋进力量,深入学习研讨,牢记国史党史,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党组织工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张云珊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