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记忆”图片展

发布日期:2021-05-24

百年党史,辉煌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加强四史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5月21 日,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记忆”照片展览于图书馆613活动室正式开展。

本次展览围绕“党史记忆”这一重大主题内容,聚焦1921年至2021年共产党的发展过程,以时间和空间的逻辑线策划了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大板块,共展出100余幅历史老照片,配以详尽的文字介绍,生动展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从弱小到强大的努力,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不移的伟大情怀。

开展第一天,就有不少同学和老师前来观看,透过珍贵的老照片,重温党的历史发展。参观中有一位同学举着手机拍下了每一张图片,他说,这是一段要永远铭记的历史,这样的展览特别有意义,这比教科书上的文字更生动,也更让人为之动容。

本次图片展将于5月21日至7月1日在山东财经大学图书馆六楼613活动室持续展览,旨在让山东财经大学的师生更加了解党的历史和发展历程,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大家学习和工作的热情,凝聚人心、集聚力量,鼓舞莘莘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张云珊 贾红瑞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