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宣誓和“学习强国”先进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员宣誓和“学习强国”先进表彰活动等系列活动。

首先进行第一项活动:党员宣誓。全场肃立,面对鲜艳的党旗,郄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会议室。声声誓言,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更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参加宣誓的党员纷纷表示,组织开展党员集体宣誓活动,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的深刻党性教育,一定要永远铭记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坚持实干担当,用毕生精力践行庄重誓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进行第二项活动:“学习强国”先进表彰。首先表彰总积分前十名,分别是:邢慧荣、张尧智、封来贵、苏晓晗、张高臣、徐莹、郑小娟、王利文、李国选、郄捍烈。随后表彰了2020年度积分前十,有邢慧荣、张尧智等人。再次,表彰2020年12月8日—2021年1月8日进步奖前二十,有闫杰、王曼、陈凌等人。随后,表彰2021年度积分前十,有张尧智、郑小娟、张子涵等人。最后,表彰2021年5月21日—2021年6月21日进步奖前十,有沈大光、王暖春、杨培培等人。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将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迅速启动推广工作,构建完备的组织架构,动员党员积极注册学习。我院党员积极参与,活跃度高,在“学习强国”平台阅读文章、观看视频、回答问题,成为理论学习新常态。

今后,马院将会继续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全体党员奋勇争先,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开创马院新辉煌。

撰稿人:吴泽

审稿人:王恩娟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