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我院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4


   2021年10月12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校纪委常务副书记李秀美、综合处副科级干部盛坤宇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开展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郄捍烈、党委秘书范子谦参与督导过程。

   督导组实地查阅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并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郄捍烈所作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以及“回头看”情况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严格遵循学院制定的学习计划,自2021年3月至今,按月组织,积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前后共召开了8次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内容。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督促各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开展,深入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

   李秀美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表示认可,肯定了学院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形式规范、注重落实的做法,表示谈心谈话记录表详实,个人承诺书有约束力。纪委检查组要求马院继续做好后半篇文章,将党史学习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根据自查存在的问题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整改,下一步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撰稿人:孙逊

审核人:郄捍烈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