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筹备会,切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

   为学习贯彻山东财经大学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的相关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开展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系列会议,实时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第一次会议中,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就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会上,石伟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对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新一届委员会的组成原则及预备人选产生、换届选举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和解读。要求各成员在任务分工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使各实施方案能够紧密衔接,抓紧时间推进各项工作。

   第二次会议中,领导小组详细汇报了筹备工作计划、目前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石伟书记要求筹备小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地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各尽其职、抓细抓实,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第三次会议中,领导小组本着“责任再增强,流程再倒排,任务再落实”的原则,梳理确认前期所有准备工作,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相关责任人,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和工作环节不出问题。

   石伟书记强调,党委换届是当前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由于此项工作的时间紧、要求高、程序严,希望领导小组成员高度重视筹备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严肃认真,妥善处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康心怡

审核:范子谦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