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进海岱美术馆参观“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10-06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高思想觉悟和文化素养,10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到场参观展览,全体学生党员和2022级新生随行。

   首先,纪委工作人员为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馆中展出的优秀作品,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丰富,内涵深远。在感受书画魅力的同时,也能推动廉洁文化根植于心,激励党员干部清正守己,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与工作作风。随后,我院师生自行参观馆内展品,在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前频频驻足,或拍照留念或交流心得体会,感叹于其中蕴含的中华传统文化之美。最后,参观结束,我院师生纷纷表示,此次作品展发人深省,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廉洁文化课,更是一次心灵的洗涤与净化。

   马克思主义学院是思想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此次参观廉洁艺术作品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我们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将廉洁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梦园

审核: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