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0

   2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6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原理党支部书记苏晓晗、纲要党支部书记王利文、概论党支部书记尉浩、思修党支部书记陈爽、行政党支部书记张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康心怡6名同志围绕履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对策进行现场述职。

   随后,石伟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认为各支部述职工作态度认真、规范详尽,充分展现了各党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石伟书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支部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深化强基固本,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三是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述职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锻造过硬本领,传承优良作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书写奋斗新篇章。

   与会人员结合述职及点评情况,对所有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考核测评。

撰稿:张紫瑜

审核: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