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1

   (通讯员 李菲菲)为展示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学院女职工工作热情,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开展采摘草莓活动。311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采摘草莓活动。教师们排队有序进入草莓大棚,团结互助式的传递装盛草莓的纸箱。在进入到郁郁葱葱的草莓大棚内之后,教师们既小心又兴奋。教师们一边小心翼翼地采摘着草莓,以防路边的草莓被践踏;一边又体验着丰收采摘的乐趣。在回去的路上,教师们品尝着自己采摘的果实,有说有笑,好不欢喜。

   开展健步走活动。学院工会从提升女性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上下功夫。311下午,马院工会开展了“迎三八健步走”活动,组织女教师开展体育锻炼。

   在活动中,女教师们带着愉悦的心情、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大踏步地健走前行,共享着沿路美景。大家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思想、分享了快乐,增进了友谊。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凝聚了奋进力量,展现了新时代学院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