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16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着力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606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张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徐莹教授讲授专题党课;之后支部党员进行专题汇报和党章相关章节领学。

   专题党课学习环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细心学习了徐莹教授所作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会议主题”、“主要内容”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并在此基础上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落实落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把手和关键点。

   专题党课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专题党课内容展开内容翔实的汇报和交流。随后,行政党支部书记张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党章有关章节。党支部书记张建表示,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指导下,行政党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保持奋发有为的开拓锐气和务实担当精神,在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真正通过党员大会更好地推进党的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时刻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党员大会是在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下组织召开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行政党支部要以此次党员大会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一定能用具体行动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李艳

审稿人: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