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6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6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聊城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学习,接受党性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莹,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孔繁森塑像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孔繁森同志塑像鞠躬致意。在纪念馆展厅内,同志们依次参观了“齐鲁赤子”、“汗洒雪城”、“廉洁清正”等六个部分,详细观看了陈列的图片、文字、实物、多媒体影像等资料,深入了解了孔繁森同志的生平事迹,回顾了英烈践行初心的革命之路,感悟到了无私奉献的榜样力量。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被孔繁森同志服务群众、亲民爱民、勤政廉洁、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所感动,被孔繁森同志的高尚品格、崇高境界所折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更加坚定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历史自觉。新时代新征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撰稿人:辛云鹏

审稿人:石伟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