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坚定政治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9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部分教师党员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在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同志们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先后参观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人背负的历史大担当”“责重山岳,能者方可担当”“做勇于担当的带头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我们前进”等5个展厅,循着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一幕幕场景、一个个故事,走进新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学习感悟时传祥、谷文昌、黄大发、孟祥斌等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和事迹,感知时代的巨变和历史的进步,领悟不同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为什么要担当、担当什么、怎样担当。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代表精神饱满,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忠诚于党的庄严承诺。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全体师生深刻感受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的使命担当,学习到了不同时期,无数优秀共产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宝贵品格。学院将以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为契机,走“新”走心主题教育内涵,夯实思想根基、树牢责任担当意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思考“为什么要担当、担当什么、怎样担当”的问题,增强敢于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供稿人:张紫瑜、郑国兴

                                         审核人: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