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部召开支委会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15

   2023年9月13日,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部在燕山校区图书馆615召开支委会选举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刘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进行第一项,由康心怡代表上届研究生支部委员会作工作述职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两年来研究生支部工作。报告指出,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专题学习活动,开展了形式丰富的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按照党建工作标准,提高了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组织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七十周年校庆暨十周年院庆筹备工作,参与了学院院史编纂项目,举办了乒乓球比赛等活动。同时指出目前支部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2023年度加强支部建设的整体思路与具体措施建议,给新一届研究生支部委员会提供了多方面的工作思路与启发。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圆满结束。

   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项,选举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名单,宣读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本次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选举阶段,党员同志领取选票,认真阅读规则,投下了庄严一票。大会最终选举孙士菊、张紫瑜、吴鹏飞、赵继豪、郭沫雨(按姓氏笔画为序)5名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其他党员向新当选的五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最后,在重温入党誓词的环节中,大会落下帷幕。

   9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各位委员围绕今后开展工作的设想展开发言,并对今后研究生党支部的建设表示了充分的信心与决心。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支部的党组织建设,使党支部融入了新鲜力量,有利于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念、团结一致、牢记责任、砥砺前行!

供稿人:郭沫雨

审核人: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