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材料 >> 正文
学习材料

学习井冈山精神,牢记党的历史使命

发布日期:2017-08-24

2017年暑假,思修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井冈山学习。学习期间,听取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领导干部要廉洁自律、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等专题教学,参加了学习井冈山英烈“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的精神、永远牢记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与政治责任、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忠诚奉献的崇高品质、严明的纪律是事业成功的保证、学习毛泽东同志的为民情怀、中国共产党在中央苏区执政的经验教训等现场教学,参加了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等体验式教学,以及井冈山精神代代传等访谈式教学。

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是以毛泽东、朱德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创建的中国第一块农村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为中国革命开辟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这一崭新的道路。井冈山精神就是在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辟井冈山革命道路过程中所培育和发扬的精神。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是井冈山精神的灵魂;实事求是、敢闯新路,是井冈山精神的核心;艰苦奋斗、勇于胜利,是井冈山精神的基石;依靠群众、无私奉献,是井冈山精神的根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井冈山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