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材料 >> 正文
学习材料

关于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进行督导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20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进行督导检查的通知

鲁高工委通字[2012]70号

各有关高等学校党委: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意见》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 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暂行)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于2012年10月份对我省部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进行督导检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次督导检查是2011年督导检查工作的继续。督导检查的程序和具体要求仍执行《山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督导检查实施办法(试行)。

二、时间安排

(一)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9月25日前为各高校自查阶段。凡2011年没有接受省里统一督查和虽已接受督查但没有评为合格的高校(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次暂不进行督查),应于9月29日前将自查报告的电子文本发送至sdgxgw@126.com

(二)10月10日至11日,省督导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对专家组成员进行集中培训;专家组审阅高校自查报告,对自查不合格的高校提出整改意见,帮助学校进行整改。

(三)10月12日至20日,组织专家组对自查合格的高校进行督导检查。

(四)10月30日前,形成我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督查情况综合报告。

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

山东省教育厅

2012年9月12日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