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材料 >> 正文
学习材料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校园、深入师生头脑,3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学院606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特邀院党委书记石伟主讲,党委副书记王昊天和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报告会伊始,石伟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报告会主题与在场师生展开生动对话,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考与收获。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石伟书记从“如何深入学”“深入学什么”为切入点,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详细解读。

   接着,石伟书记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点,并强调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

   最后,就“如何深入做实”石伟书记提出要求,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一要结合专业悟,悟出使命和担当。对于马克思主义特别是党的创新理论,信就会有敬畏感,学就会有获得感,用就会有使命感;二是要全面深入学,学原文、思原理。要研读人文经典,提升人文素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勤奋学习,提高本领,努力成才,谱写不负时代的青春华章;三要踏踏实实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专业学习、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要坚定理想信念,用更广阔的视野、更高的目标实现人生价值,将青春的抱负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

   本次报告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深化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把奋斗日常的个人梦融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


撰稿:黄婉君

审稿: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