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材料 >> 正文
学习材料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立忠应邀到我院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23

   3月23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立忠应我院邀请,在学院606会议室讲授《学党史 思党建 拥核心 成栋梁》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石伟主持,党委副书记王昊天和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党课伊始,石伟书记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对杨立忠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杨立忠老师围绕“学党史 思党建 拥核心 成栋梁”这一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建设体系”“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三个部分进行详细阐述。

   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杨立忠老师告诉大家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详细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建设体系,帮助在场师生在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历史、把握党的建设体系的前提下,不断增进对党的认识。在此基础上,杨立忠老师指出,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最后,石伟书记再次感谢杨立忠老师的到来和精彩授课,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在课后要不断思考,对今天所学知识进行消化吸收;第二,同学们要珍惜当下,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认真学习,不断学习;第三,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品德修养,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此次专题党课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收获颇丰,深刻感受到学院的殷切期望,体会到自身肩负的时代重任,在今后学习中要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奋斗新征程。


撰稿:杨雪、张梦

审稿: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