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材料 >> 正文
学习材料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深刻认识新时代伟大成就”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10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图书馆606会议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深刻认识新时代伟大成就”专题学习。此次活动由2021级团支书王鹏同学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团支部委员、2022级全体团员参加。

   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王鹏同学以三个历史决议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全面领悟认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分别从中华文明的进程中认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理论创新和丰富实践中认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民族复兴伟业的推进中认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伟大成就对共青团员的启示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呼吁广大共青团员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团员青年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认识,并引起强烈反响,团员们也更加明确了自己所要肩负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人:王慧

审核人:王昊天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