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材料 >> 正文
学习材料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3日,根据学校团委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党的青年运动史” 第一次专题学习。此次活动由2021级团支书王鹏同学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团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鹏同学介绍了本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又围绕着“党的青年运动史”这一专题,分别从早期青年团组织的诞生、中国青年站在时代斗争前沿、组建上海社会主义青年团、各地陆续组建青年团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史,领略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最后,王鹏同学进行总结发言,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优秀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代青年职责使命的理解,有利于同学们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以昂扬向上、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李艳

审核人:王恩娟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当前在线人数: 0
累计访问量: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 电话:0531-88525233 网站管理